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在我眼里,你是一个特别的存在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心情日志 >

在我眼里,你是一个特别的存在

2016-07-18 作者:戴晓晴 来源:戴晓晴投稿 阅读:载入中…

  第一次来到四年级所在的班级,一眼看到你,就觉得你在这个班里是个特别的存在。

  记得开班会时,我还不认识你,你很积极地上讲台来做自我介绍,你开朗的笑容让我一下子记住了你的名字。

在我眼里,你是一个特别的存在

  后来,我发现,无论上什么课,课堂气氛如何,你总是能认真地听讲,积极地与老师互动,带动老师讲课的热情。每一堂课,总能看见你毫不犹豫用力举起的小手,准确无误地回答老师的每一个问题。每一个给你上过课的老师,都觉得你很棒并且给他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听到那么多老师对你的赞扬,身为班主任的我感到无比欣慰。

  还记得那一次上体育课,老师组织班上的同学熟悉运动会的项目。你跑过来轻声告诉我,你的膝盖摔伤了,不能跑步。我叫你在一旁休息,并询问你的伤势如何。当我询问你是否擦过药时,你一脸认真地说道;“我没有告诉爷爷奶奶,因为不想他们担心,虽然是我自己不小心摔的,但是我宁愿自己忍着痛,也不想告诉他们让他们担心。”你的话音一落,我愣住了,惊讶一个11岁的孩子竟然有如此的孝心,我在心里默默地为你小小年纪却已经懂得孝心的做法点赞。(关于友情的句子 www.wenzhangba.com)

  还有那次早读课,为了让学生们放松心情,我放了一些歌给同学们听并且允许他们自己跟着唱。其中班上有位同学说,想放一首粤语版的“朋友”。之后我便放了这首歌给同学们听。歌听了大半后,你跑过来跟我说:“老师,你可不可以放一首时尚一点的歌啊?我想听火鸟。”你的此番话,着实让我感到震惊。我简直哭笑不得,原来现在的小孩子喜欢听时尚一点的歌。我只好答应你的请求,放了我都没有听过的“火鸟”,原来是张杰的歌,害我一直以为现在的小朋友都喜欢听TFboys的歌呢!

  与你相处的时间不算长,但你做的每一件事,每一个明媚的笑容,每一句真诚的话语,都给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虽然我和你之间的回忆不算多,但我觉得我能在此次三下乡遇到你,好幸运

  对了,忘了说你的名字,你叫——林炜雄,一个在我眼里特别的存在。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