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 夕阳西下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心情日志 >

夕阳西下

2016-07-20 作者:邝红卉 来源:邝红卉投稿 阅读:载入中…

 夕阳西下

  夕阳西下

  马致远有首诗《天净沙•秋思》枯藤老树昏鸦,小桥流水人家。古道西风瘦马。夕阳西下,断肠人在天涯。傍晚看着夕阳,脑子里就装满了这首诗。乡村的夕阳好美,可惜身边少了位志同道合的伙伴。还有多少天能见到这样的景象呢?乡村里的蓝天白云,城市里乌烟瘴气。乡村就像绿色的海洋,而城市的绿树都布满灰尘。乡村里的空气是如此清新,即是有烧稻草,也不觉得呛。坐在操场上沐浴阳光,耳边传来阵阵蝉鸣……晚饭后,一轮皎白的明月高挂天空,如此有诗情画意的场景。不禁的有种思乡的心绪涌上心头,还有两天就结束三下乡了,先是有种对新有小学的不舍,但是确实离家太久,想家了。

  静静的四周让我开始了反思,早上的趣味运动会举行得并不成功。首先8点开始的运动会,每个项目负责人都没提前准备,这是我没通知到位,应该提前15分钟做准备工作,然后8点学生们就可以开展活动了然后,因为没提前开会的缘故,大家都不知该怎么开始开展,然后我每个场地都走了一遍,让他们开始活动。还有就是没跟班主任交流好,要跟学生说清楚什么地方有什么活动可以参与,就不会导致学生扎堆,而其他活动没学生参与。学生的主动性不高,总要我们说哪些地方少人活动,学生才去参加。 (情感文章 www.wenzhangba.com)

  不过幸好,这些问题解决之后,各个项目都进行的很顺利!到最后结束活动后,烦恼又来了,统计分数,8个项目分数加起来,我们文艺组才4个人,有点手忙脚乱,但是进行之后还好,比较顺利的统计出来了。对于给学生们的礼物方面,我们并没有精心准备,我们感到十分抱歉,只能送他们小书签,看着学生们脸上满满失望,我们决定明早要到镇上去给他们准备其他继续,弥补他们心中的失望!

  为了不让类似今天趣味运动会的事情重蹈覆辙,今天晚上我们举行了以文艺晚会为中心的会议,把需要准备的工作,都分配好了,注意事项也提出来了,希望明天文艺晚会会顺利进行,并且做到最好!当然还需要学生们的配合,每天看他们为了文艺晚会努力的排练,就在想,孩子们都这么努力了,我们凭什么不重视!时刻要记得我们代表的是岭南师范学院的形象!

  撰稿人:邝红卉

  来源:岭南师范学院法政学院党建蒲公英社会实践队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 夕阳西下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