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快快快,快去帮忙收稻谷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心情日志 >

快快快,快去帮忙收稻谷

2017-07-17 11:45:25 作者:敏华兄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快快快,快去帮忙收稻谷

  今天上午的天气还是不错的,农民伯伯们都运来了不少金灿灿的稻谷,均匀地铺在学校的篮球场上,遍地都是金光闪闪的景象,宛如一片金色的海洋,好看极了。

  不知不觉,老师们刚刚结束了上午的课程,老师们也准备开饭了。众位老师刚刚入席,正准备端起饭碗之际,天色突然发生了变化,突然变得阴沉下来了,变得乌云密布了,外面也瞬间变得热闹起来了,讲话声,铁铲声,机器轰鸣的声音,吵了个不停。哦,原来是外面的农民伯伯在抢收稻谷。“不如我们都出去帮忙吧”此时,不知道谁说了一声。然后我们都出去了。我们拿起扫把,有的拿起铲子,有的拿着大大的编织袋。我们相互配合着开始帮忙抢收稻谷了。男老师们都去帮忙搬装好的稻谷放到暂时存放稻谷的仓库,有的用肩膀扛着,有的两两地配合着搬一袋。到了后面,差不多所有的稻谷都装进编织袋里了,这时,连女老师们都过来帮忙搬稻谷回去了。此时的雨已经是非常大了,像倒水似地倾倒下来,遗憾的是,还有一些稻谷来不及收拾被淋湿了,老师们也只能暂时回到屋子里避雨了。(心情日志 www.wenzhangba.com)

  回到屋子又准备吃饭的我们,饭菜虽然都变冷了,但是老师们都感到非常愉快。帮农民伯伯抢收了稻谷,巩固了我们跟当地村民们深厚的友谊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