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7月6日心得刘伟健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心情日志 >

7月6日心得刘伟健

2017-08-18 20:07:23 作者:刘伟健 黎惠燕 陈祖锋 来源:刘伟健 黎惠燕 陈祖锋 阅读:载入中…

7月6日心得刘伟健

  第一个晚上因为太冷,只睡了3个小时,就要早起。今天是轮到我做后勤人员,6点起床为大家准备早餐。作为男生,我的第一项任务就是劈柴!劈柴是我干过最绝望的工作。木柴又粗又硬,最重要的是唯一的斧头三番五次的出现问题,劈柴真是个大考验的工作。柴的问题解决了,接下来就是生火的问题。一波未平一波又起,生火方面没有经验,弄得自己都是烟味,最终要靠其他队员的帮忙才能搞定。

  午饭时间,这次我终于做了一次大厨,炒了个大锅菜,卖相还不错,看着他们吃上我的菜,心里美滋滋的。说实话,拿大锅铲炒菜挺累的。搞完一顿饭后,心力交瘁,但是内心倒是挺满足的。

  午饭过后,我清理了一下厨房,就回宿舍午休了。还没睡够一个小时,刚招新的小朋友就过来学校吵闹,被吵醒的我不得已起床下去看看情况。各种各样的小朋友都有,有些顽皮,有些内向,仿佛看到了以前自己的身影。小朋友们在学校跑来跑去,我们曦望的队员只能在背后默默护着他们,生怕他们受伤跌倒。下午的班会课,我特意去到一二年级的班上看小朋友,相对小点的小朋友,比高年级的学生乖多了,即使他们大多数都很内向。紧接着,我在后面默默观察时,被我两个队员看到了,还让我表演节目,于是,我迫不得已,只能献丑了,与另一个队友一起合唱了《小幸运》。说真,小朋友很可爱。 (职场励志小故事 www.wenzhangba.com)

  班会之后,我们后勤人员又要开始着手准备晚饭了。因为菜都用得差不多了,我们绞尽脑汁弄出几个菜出来,还弄了个汤出来供大家享用。

  这一天即将过去,做后勤人员的确不容易啊~今天算是累了,不过吃到自己炒的菜,还挺开心的。新的一天准备要来了,养足精神,继续奋斗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7月6日心得刘伟健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