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准备开启我的三下乡之旅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心情日志 >

准备开启我的三下乡之旅

2019-07-18 09:14:58 作者:陆婉柔 来源:陆婉柔投稿 阅读:载入中…

准备开启我的三下乡之旅

  好紧张,明天就是三下乡出发的日子了,满满的激动。7月13号下午我们举行了三下乡队员大会

  两点半到达会议室,却发现钥匙开不了门,这是一个很大的问题。当然,我们也不是那种害怕问题的人,所以我们对内选择,在会议室门口,席地而坐突然发现我们队的人个个都不是矫揉造作的人!最后好在有陈蓉老师!老师慷慨大方地把她的实验室借我们,用作开会的地方

  会议的最开始全队合唱我们的队歌《大梦想家》。不大的实验室里面充荡着队友们的歌声,这有种莫名感动作为新闻组一员的我,怎么可能少的了拍照呢?我立马拿起手机拍!拍!拍!

  在会议上,我们三位队长给我们讲了安全问题,基地问题,准备工作,各小组日常工作等。陈蓉老师也给我们分享了她的工作经验。虽然这些都是日常小事,但却在生活中能起到很重要作用,所以队员们全程认真笔记,不想错过任何一个点!而我除了记笔记之外,还多了一份工作,那就是拿起我的手机拍!拍!拍!

  上大学以来,我参加过很多大大小小的会议,所以有可能这次的会议在不久的将来,我会忘记。但是会议的内容我早已经铭记于心了并且我还会把它付诸于日常的行动中!

  (撰稿/陆婉柔)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