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7月21号新宣组方露莹心得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心情日志 >

7月21号新宣组方露莹心得

2019-07-22 08:29:33 作者:方露莹 来源:方露莹投稿 阅读:载入中…

7月21号新宣组方露莹心得

  往前冲吧,不要有任何的犹豫

  今天又下了一场雨,是难得的没有流一身汗的日子稿子慢慢地都投了出去,我们的新闻稿数量也慢慢地提升,这是比较高兴的一件事情。我们比其他队伍慢了许多,我要负很大的责任,应该尽早地投稿才对。稿子数量能不能达到,这是一个很大的问题,况且质量也达不到。做事情犹犹豫豫,拖拖拉拉会阻碍我们走向成功,这是我这次三下乡最大的感受。还有另外一个就是,永远不要真正指望别人,一定要随时都认真地跟进,因为哪怕是自己,有时不能做到自己想要的效果,更不要说是别人。

  今天投了许多稿子,其中有一篇是自己写的,这是三下乡以来自己的第一篇稿子,感觉很高兴,可以在新闻网站上看到自己的名字。投稿是一件繁琐无聊的事情,花费了大量的时间,但是却是一件至关重要的事情,还剩下不到四天,我一定要拼尽全力去努力,也一定要做出成果,才不辜负此次三下乡的目地,才不枉费整个队伍的努力。无论什么时候,保持学习热情,保持住生活好奇心,每天都过得开心一点,不顾胜败地往前冲,才能更好地体会生活。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