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我们的趣味运动会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心情日志 >

我们的趣味运动会

2019-07-22 20:54:28 作者:♀♀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我们的趣味运动会

  7月22号,已经是我们岭南师范学院梦·相随文化支教社会实践队来到基地秀观小学的第九天。今天是我们和基地小朋友一起举行的趣味游戏会。

  在游戏会上我负责的是吹乒乓球项目,这个游戏是把六个杯子拼在一起装满水,然后把乒乓球放在水面上,小朋友们站在桌子前把乒乓球从第一个杯子吹到最后一个杯子,谁最先吹到谁就先赢。如果中途有小朋友把乒乓球吹落到杯子外面,那么就要重新把乒乓球放回到第一个杯子再来一次,直至有人获胜,游戏才正式结束。所有的游戏项目里面,我负责了这个游戏项目最为火爆,小朋友们在门前排起了长龙。游戏过程当中,小朋友们都争先恐后的想要获胜。但是由于过于迫切,所以乒乓球老是掉落。而且小朋友们不是太懂吹乒乓球的技巧,总是把水吹得一桌子都是,导致桌子以及地板都变得很湿,他们也因此弄湿了自己衣服。但是他们沾上水的笑脸却显得特别可爱

  一个下午的游戏时间下来,虽然我感觉非常疲惫声音也哑了。 但是也总结了许多的经验。例如玩这个游戏的时候,我们应该做一些措施防止小朋友的衣服被弄湿,应该用更简洁语言和他们说好游戏规则。但不管怎么样,我觉得这一下午最大的收获是每位参加游戏的小朋友都很高兴,他们肆无忌惮欢笑这是我们每天快乐源泉。只要小朋友们都笑着,我们就算再苦再累,那么也是值得的。

  趣味游戏会结束啦,我们三下乡的截止时间也很快就到了。还真的有点舍不得这群小朋友。且行且珍惜吧!

  (撰稿/李淼)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我们的趣味运动会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