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凡心”社会实践队谢小燕心得(2)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心情日志 >

“凡心”社会实践队谢小燕心得(2)

2019-07-24 10:11:07 作者:喜欢zn小娃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凡心”社会实践队谢小燕心得(2)

  7月23日了也是下乡第11天,距离我们队伍离开金坡小学也仅剩两天了。其实总是说他们不好,但是在他们进步一点点的时候都会觉得欣慰。今天上午是全校趣味运动会,本次运动会共设有9个项目,分别是点鼻子、看动作成语、吹乒乓球、保龄球、夹球跑、障碍赛跑、抢椅子拔河和三人四足。比赛场地分散在各个教室篮球场。比赛以积分原则同学们都在玩各种项目,以积到的章数作为参考,集齐8个章即可参与抽奖。而且拔河的时候还有学生老师互动。下午是学生的汇演彩排感觉挺好的。在学生彩排后,老师们又还彩排了各自的节目。之后,还给同学们写了告别信,看着那一个个人名,想着他们的形象。其实时间说长不长,说短不短,希望这十几天同学们都能有所收获吧,而不是只记得学校要上课,却不知道课的内容

  过完今天,三下乡就只剩下一天了,不知不觉三下乡已经过去了那么多天。今天,学校举办校运会,学生们都很积极参加,在拿到盖章之后去兑换了不少奖品,他们看起来也很开心。拔河比赛也很激烈,每位学生都积极参与,老师也参与其中,气氛活跃。下午,我为本次运动会写稿,然后为了明天的文艺汇演能够成功进行,我们让学生上舞台进行彩排。今天也是丰富的一天。

  明天继续加油哦!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