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7月19日后勤组郑彩霞心得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心情日志 >

7月19日后勤组郑彩霞心得

2019-07-31 22:18:28 作者:郑彩霞 来源:郑彩霞投稿 阅读:载入中…

7月19日后勤组郑彩霞心得

  7月19号,气温还是一如既往的高。

  今天下午我和另外飞粤实践队小伙伴一起教小朋友们唱英文歌《a little love》,一开始我们没想到有二三年级小朋友,他们还没怎么学英文,所以比较难教。这种情况需要我们得先教会他们歌词该怎么读,还好他们都算听话,有十几个跟着学会了歌词,就只差音调了。有些小朋友表示会回家搜这首歌来听,自己在家练习希望下一节课可以让他们学会这首英文歌。我也希望能在文艺汇演前教会小朋友们这首歌,让他们能够登上舞台,将自己的优秀展示给他们的爸爸妈妈看。

  上了音乐课之后,他们上篮球操,平时在教室里很皮的孩子,只要是上一些运动性的课,就会非常认真特别是一个小男孩,一开始他给我的印象就很皮,很捣蛋,然后经过了这几天,他慢慢的改变了,我们也发现了他认真的一面,他也越来越听话。大家喜欢上了这个可爱又认真的男孩。让小朋友们变得越来越好,越来越优秀,学会很多他们在课堂上学不到的东西,我们飞粤实践队都非常高兴,而且为他们而骄傲

  三下乡的确是个锻炼个人能力活动,是个充满艰难困苦的活动,是个处处充满新鲜感的活动。都说只有义无反顾付出,才可以理直气壮收获九天下来,我们,累了,乏了,却掩饰不了我们内心喜悦踏实,我们收获了友谊,收获了感动,收获了成熟,收获了坚强,收获了成长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