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7月19日调研组刘永烨心得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心情日志 >

7月19日调研组刘永烨心得

2019-07-31 22:23:21 作者:刘永烨 来源:刘永烨投稿 阅读:载入中…

7月19日调研组刘永烨心得

  7月19日 打卡芷寮第五天

  在昨天的写报告分组中,我分到的是调研目的意义,我们查阅了相关的资料借鉴部分模板,使得调研报告内容井然有序,因此这部分的报告内容初稿很快就完成了。剩下的内容需要我们继续保持状态,不懈怠,争取写出更好的调研报告。

  下午的课程中有音乐课篮球课,由于我是第一次上课,同学们也不认识我,所以难免会有紧张过程同时也需要照顾不愿意听课的同学与部分不会读英语单词的同学,所以我们的进展特别的慢,在下一节课中需要加快进展。篮球课中教的则是篮球操,教的内容是原地高手运球与单膝跪地运球,一节课后则进行加深难度,变为节奏变换运球。由于同学们特别调皮,要管住他们需要不停的凶。(没办法)由于是第一节课,万事开头难,同学们的基础也不是很好,进展仍然是非常的慢,为此我们挑出了部分基础好的学生与愿意学的男生进行继续教学希望在下一节课中可以做到更好。

  第一节课是成功的,同时也是失败的。

  三下乡的确是个锻炼个人能力活动,是个充满艰难困苦的活动,是个处处充满新鲜感的活动。都说只有义无反顾付出,才可以理直气壮收获。九天下来,我们,累了,乏了,却掩饰不了我们内心喜悦踏实,我们收获了友谊,收获了感动,收获了成熟,收获了坚强,收获了成长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