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7月24日调研组刘永烨心得.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7月24日调研组刘永烨心得.

2019-07-29 23:39:34 作者:刘永烨 来源:刘永烨投稿 阅读:载入中…

7月24日调研组刘永烨心得.

  今天早上进行了“趣味运动会”,跟同学们一起进行游戏,增进了感情,因为明天也没有机会了哈哈。

  下午主要是进行排练,但是由于同学们的不听话,导致排练一直拖到很久,但是这已经无所谓了不是吗,学生最主要的还是玩玩玩,把平时教的做出来就好了。

  第十天,明天我们也该启程返航,为自己人生中第一次芷寮站打卡。今晚跟志恒的妈妈聊了很久,作为一个老师与一个过来人身份,跟她聊了如何与孩子沟通,如何教导孩子,她也讲了很多孩子回到家以后如何如何玩手机,让我很有感触感受最深的就是志恒姐姐专门坐飞机回来跟他们两兄弟一起玩,但是他们拒绝了还跑过来我们这边要跟我们一起玩,这是一个当一名老师多么幸福地方呀,还能听到志豪亲口说出:“我最喜欢的老师是刘老师,黄老师,曾老师,欧老师还有邹老师”哈哈。我相信不管在哪个地方,老师仍然是一个受人尊敬职业,不管年龄,这可能也是我为什么喜欢当老师的原因吧。

  难免是学生人生中的过客,把最难忘的留下吧。 现在我明白了 这几天下来 没有感情是假的 何况 每天都会和她们一起上课 一起玩耍 一起休息玩笑感觉伤感男孩上线了 何时我才能成熟点 不在那么悲观 享受过程结束时 自己却在哪里无奈叹息 还有一天 明天一结束 我们就要分开了 除了不舍还是不舍 多么希望我们在一起玩耍的时间可以久点 时间随风而逝 以后得我们也许还会相遇……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