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积极进取,努力向上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心情日志 >

积极进取,努力向上

2020-08-02 19:58:01 作者:左边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有时人改变并不是因为优化或是希望,而是恐惧,有危机感。腾讯刚刚宣布改组、架构调整原有大事业群(BG)变为六个:保留原有的企业发展事业群(CDG)、互动乐事业群(IEG)、技术工程事业群(TEG)、微信事业群(WXG),新成立云与智慧产业事业群(CSIG)、平台内容事业群(PCG)。有人说是内部优化,还有人说其实是背后深深地恐惧、危机感。

  人的惰性是很难克服的。几个月前我就开始背“五笔字根”了。但是因为繁事(不上心)太多,抽不出身专心研究学习效果甚微。现在想想,还是太懒,不能自我克服。

积极进取,努力向上

  2018年已经过去一大半,我年前列计划好像只完成了第一天的工作。所以,一定要增强自律,克服惰性,多列可行性强的计划,以便步步为营,每天都有进步。

  时代在不断进步,个人如果一直停滞不前,就会被淘汰,遗弃,大家都用移动支付了,你却还在那一张的数,不是落后是什么?移动支付不但方便快捷,还安全财产安全、不收假币),如此进步的工具不用,偏偏去费力的数纸币,还有可能收到假币,不是落后吗?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