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天涯股市论谈论坛高浏览量帖子基本情况采集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心情日志 >

天涯股市论谈论坛高浏览量帖子基本情况采集

2020-09-01 10:14:01 作者:数据信息资料采集 来源:数据信息资料采集投稿 阅读:载入中…

  天涯股市论谈论坛浏览量帖子基本情况采集

  ——

天涯股市论谈论坛高浏览量帖子基本情况采集

  以下文字可忽略

  市场影响

  股票市场的活动股份制企业,股票投资者以及国家经济发展亦有不利影响的一面。股票价格形成机制是颇为复杂的,多种因素综合利用个别因素的特动作用都会影响到股票价格的剧烈波动。股票价格既受政治,经济,市场因素的影响,亦受技术投资行为因素的影响,因此,股票价格经常处在频繁变动之中。股票价格频繁的变动扩大了股票市场的投机性活动,使股票市场的风险性增大。

  股票市场的风险性是客观存在的,这种风险性既能给投资者造成经济损失,亦可能股份制企业以及国的经济建设产生一定的副作用。这是必须正视的问题

  成长因素是20世纪90年代国际证券市场最具吸引力的投资基础,主要体现在可持续发展和业绩增长的飞跃。高科技板块在纳斯达克市场的代表是快速增长曲线分析。上市公司成长曲线分析是最基本的研究方法,也是行业个股基本面分析的基础。在分析过程中应把握三个关键点:(1)增长基数应略高;(2)增长应该是可持续的,最好是爆炸性增长,考虑到整个行业的增长,并为单个股票的增长提供可靠的行业背景;(3)增长的概念包括高增长和复苏增长。结合前市场,笔者认为绿色环保产品药品有复苏和增长的概念;物流业、公共资源公用事业正处于高速增长阶段,其中旅游业网络传播正处于爆炸式增长阶段。在市场上,铁龙物流、丽江旅游和东方明珠都有自己独特的行业背景。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