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 可乐风范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心情日志 >

可乐风范

2020-09-01 16:09:34 作者:万吉昌 来源:万吉昌 阅读:载入中…

  第108天,“炸鸡忽然脑子有了个叫感动东西爬了进来,她自言自语嘀嘀咕咕:难道小女子注定遭此一役难逃一死?管他呢,考验一下能不能喝嘛!她用一飞镖把一信纸插在“可乐”最大块头的那本书里,上面几个大字:小树林一会!

  该死,有点儿紧张,她佯装镇定,琢磨着如何才能语不惊人死不休,一锤定乾坤什么的。咬着嘴唇天才憋出一句:

 可乐风范

  “你喜欢本人哪一点?”

  懊悔啊懊悔,这个太老掉牙了吧,她一出口就立刻后悔得想吐。

  那边却恭敬有加地回答:“我希望和你一起笑到老!”

  经典!炸鸡一听就快昏了头,还真不是一般的经典啊!她冥思苦想了大半个小时才抬头看天咬着手指尖冒出第二句:

  “‘可乐’哪会像你那样是一个白净净的文弱书生?跟炸鸡一起好像还缺点儿‘颜色’啊!”

  那家伙乎乎兴奋起来:“是不是加点儿颜色就可以啦?”

  没等“炸鸡”回答,他真的跑到操场上晒了一下午的太阳,第二天带着一片红红带黑的过敏皮肤跃到她面前。阳光投射下来,白杨树下的他除了和她相同的一口白牙还是老样子。噢,对了,还有一直不变的白痴笑容

  傻丫头看着,跳过身子背对他忍不住牙齿一字排开邪邪地笑,这可是不一般的伙哦!以本小姐的千年功力加上他,真是天衣无缝所向披靡的一对儿活宝!对,决定把他拉下水,跟本小姐表演双人小品!哇哈哈哈哈!

  她擦了擦快直流而下的口水,五分钟后摆弄一下神经咧开太久的嘴型,她才转回来,面对摸不着头脑的家伙,嘟嘟嘴源源不绝气也不喘地吐着叮响的字词:

  “哪有这样的家伙,还自命不凡‘可乐’,黑不够黑红不够红的颜色,加上上面头大、两脚豆芽的可乐杯形就以为自己是真具备可乐的风范,什么品位啊!真是高估了自己低估了‘炸鸡’……看什么看!哪有旁人,说的就是你啊……”

  “可乐”被一番抢白唬得脸上一阵红一阵白,气得头上好像快冒烟。刚想喷出一句什么话爆发一下,耳边忽然响起

  “好了,你合格了。”“炸鸡”抿嘴笑,摄魂的黑眼珠被一道月牙眉盖得又弯又亮。

  他一下子蒙了,看傻了眼,半晌记得问:“你说可乐还是我合格?”

  “‘可乐’不是要有气泡的吗?不气你哪有气泡呀?我已经将你混合成一杯有颜色、有味道、有气泡的可乐了,你只能和炸鸡相配了!”

  周围传来断断续续窃窃的笑声,循声望去,天啊!众目睽睽

  两个人脸红到了耳根,炸鸡更像炸鸡,可乐更胜可乐,就差眼睛没变红了。

  大家簇拥着他们嚷嚷请客,一群人堵进了肯德基,一大堆的炸鸡、可乐吃个没完。

  “可乐”数着几可怜兮兮钞票,边叹气边偷瞧着“炸鸡”,坏坏地笑:“炸鸡与可乐注定是要同时被消灭掉的!”

  要命!“炸鸡”嘴里的可乐差点儿喷了一地。

  4 最佳男女主角

  两个月后,风靡全场的晚会高潮达到100%收视的王牌节目叫做“炸鸡和她的可乐男友”,表演者就是大名鼎鼎、如雷贯耳、惊心动魄、搞笑百出最受欢迎的最佳男女主角……还说,傻子都知道了。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 可乐风范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