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想不明白的时候,看看这些句子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心情日志 >

想不明白的时候,看看这些句子

2021-03-01 11:49:08 作者:文案小阁 来源:文案小阁公众号 阅读:载入中…

  1.我曾赤诚天真地爱过你,除了伤心难过,一无所得,若干年后我想起,能够说出“我曾赤诚天真地爱过一个人”,这是一生之中,我最为安慰的事情。

  2.一别两宽,各生欢喜。

想不明白的时候,看看这些句子

  3.下次见你,谈笑风生不动情。

  4.不乱于心,不困于情。不畏将来,不念过往。如此,安好。

  5.我已无暇顾及过去,我要向前走。

  6.为我没有回头,我以为你没有挽留。此别,敬你岁月无波澜,敬我余生不悲欢。

  7.你的压力来源于,无法自律只是假装很努力,现状跟不上内心欲望,所以你焦虑甚至恐慌。

  8.旧账重提是因为它从未被妥善解决。

  9.世界上最让人底气十足的,不是尊重与平等,而是被偏爱。

  10.成长是一笔交易,我们都是用朴素的童真与未经人事的洁白,交换长大的勇气。

  11.人是为了活着本身而活着的,而不是为了活着之外的任何事物所活着。

  12.我以前以为喜欢是一件很了不起的事,能翻山越岭,能山海皆可平,后来我才明白,其实都不是,它连让你快乐都做不到。

  13.他爱你的时候,你感受到他的爱,他不爱你的时候,你感受到的就是他的性格了。

  14.一个人真的喜欢你,他绝对会因为思念而找你的,绝不是你理他他才找你,友情也好爱情也罢,没有腼腆一词。

  15.我的有趣程度,取决于我们之间的关系。

  16.如果那个人是真的爱你,你走不掉的,跑不了的。除非他有意放你走,你还有什么不明白的吗?

  17.刚开始是假装坚强,后来就真的坚强了。

  18.在你感到最无助最无力的时候,才是你真正觉醒的时候。

  19.优于别人,并不高贵,真正的高贵应该是优于过去的自己。

  20.失去的东西,其实从来未曾真正地属于你,也不必惋惜。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