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第一天上课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心情随笔 >

第一天上课

2016-07-16 作者:李嘉裕 来源:李嘉裕投稿 阅读:载入中…

第一天上课

  在三下乡开班仪式结束后,作为班主任,我带着我们班的娃来到了课室,给他们安排座位,选班干等,学生们基本还算听话,老师在上面讲话的时候,也会安静的聆听。可是班上有一个学生比较内向,开班仪式前在寻找班上的学生,得知她是我们班的学生后,就主动过去和她沟通了,但是她不理睬我们,有伙伴和她说雷州话,她才回应我们。其他科任老师想走过去和她讲话,她还会走远一点,看上去很排斥我们。后来了解了她家里的情况后,也慢慢理解她,耐心的开导她。也许她本来就是挺开朗的一个人,不过对不熟悉的人有种陌生感。 (感动的故事 www.wenzhangba.com)

  下午班里有六个新生过来报道,班里的同学两两坐在一起,上课也会有点吵,班里有几个男同学是特别调皮的,也许只是因为想吸引老师的注意力。我告诉我自己,做老师一定要有耐心,毕竟每个学生的心底都是善良的,没有坏心眼的,只是缺乏老师来教导他们,慢慢引导,总归是可以做得更好的。

  在麻演村的第二天,总体来讲还挺顺利的,希望把班级建设的更好。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第一天上课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