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阳光”社会实践队随笔心得——活在阳光下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心情随笔 >

“阳光”社会实践队随笔心得——活在阳光下

2016-07-19 作者:xgf123456 来源:xgf123456投稿 阅读:载入中…

“阳光”社会实践队随笔心得——活在阳光下

  晴空万里,天上没有一丝云彩,太阳把地面烤得滚烫滚烫;一阵南风刮来,从地上卷起了一股热浪,火烧火燎地使人感到窒息。这时候正是中午两点,附近的学生陆陆续续回到了学校。头顶上冒着个大大的太阳,背着个重重的书包,不戴帽子也不撑伞。看到他们就感觉看到了以前的自己,沐浴在阳光下,想去哪里就去哪里,随性自适,从不会在意皮肤变黑了,大腿变粗了,手掌变厚了,一切遵循大自然。

  再看看现在身边周围的同学,每次出门之前肯定做好防晒措施,能不出门的尽量不出,哪个地方热的尽量不去那里。我们会越来越在乎我们的皮肤会不会变黑了,大腿会不会变粗了,会不会变胖了,接着我们会用尽办法想让自己变得更白更瘦更美,于是越来越多的化妆品在我们周围畅销开来,我们会与大自然疏离得越来越远,我们会与童年那个自由自在,一切随性的自己相隔得越来越远,我们甚至开始抱怨阳光的猛烈。 (人生感悟的句子 www.wenzhangba.com)

  我想活得简单点,我想我们都能轻松点,就像童年时光的我们,就像那沐浴在阳光下,无拘无束的小孩子哼着曲子上学堂那样,一直与大自然同在!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