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真的走了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心情随笔 >

真的走了

2016-08-30 作者:邓均龙 来源:邓均龙投稿 阅读:载入中…

  今天,我们的合作伙伴——来自广东医科大学的“青春树”公益团队回去了。回想起以往的点点滴滴,真的很不舍得。他们团队共16人,和我们“扬帆启航”社会实践队是合作关系,负责我们队伍的卫生下乡,主要举办“医疗下乡”、“卫生安全讲座”、“医疗上门服务”等活动。6天的同吃同住,6天的共同奋斗,我们建立了深厚的友谊,今天却迎来了离别,虽说天下无不散之筵席,但离别还是免不了伤感。(最新经典文章 www.wenzhangba.com)

真的走了

  广医的小伙伴走了,看着有点空荡的校园,突然发觉艰苦而欢乐的日子总是过得特别快,我们持续12天的三下乡活动已悄然过了一半。我们更要珍惜剩下的日子,相聚就是缘分,能一起三下乡那就更不能留有遗憾,我们要珍惜彼此,让我们的友谊天长地久,让三下乡在我们的记忆中留下深厚而精彩的烙印,成为我们共同的财富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真的走了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