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暑假三下乡心得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心情随笔 >

暑假三下乡心得

2019-07-23 21:05:33 作者:子鼠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暑假三下乡心得

  今天又是美好的一天。不知不觉,我们已经在这里呆了九天了。在黎明小学呆的每一天,我都过得特别充实,美好。但是,今天和前八天相比,有一点点的不同。不同之处在哪里呢。那就是书记老师们到我们黎明小学走访了啦!

  看着书记和老师们熟悉的脸,就仿佛看到了自己家长一样,特别地亲切。书记和老师们的到来,让我们更加有动力激情。他们教导了我们如何给学生们上课,如何让学生们更加注意安全问题。与此同时,书记和老师们也到了各个宿舍走访,关心我们的生活情况。我们都感到特别暖心

  除此之外,今天还有一件事特别有趣。那就是下午的画画连堂课。这节画画课上的内容面具。为什么会画面具呢?究其原因,是因为我小学的时候美术老师选中去参加课外画画拓展课,而在那次画画拓展课上,我学会了画面具。在我看来,画面具是一件特别有趣的事情,它不仅可以提高同学们对色彩搭配能力,还可以激发同学们对美术的兴趣。我觉得画面具这件事应该让所有小学生都亲身参与一次,而不是像我当时一样,只有去拓展班才能学到。

  我是这节画画课的老师之一,在这节课上,看到了同学们充满好奇眼神和一张张可爱笑脸。虽然刚开始他们都无从下手,但是当他们一点点慢慢地学会了之后,个个画起来都得心应手。看着一个个五颜六色千奇百怪的面具在同学们手中诞生,我的心里美滋滋的。

  今天我上的是五年级的面具课,明天我还会有一节六年级的面具课。想象着同学们期待的眼神,我真希望天底下所有的小学生们都能够参与到画面具中来。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暑假三下乡心得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