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考研经历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心情随笔 >

考研经历

2020-04-27 16:16:49 作者:李婉桦 来源:李婉桦投稿 阅读:载入中…

考研经历

  考研终于结束了,虽然结果不太确定,可是内一直都很希望可以上岸,就是不清楚我应该怎么做,因为我还是想要读研究生,想着调剂和复试一起做。

  从3月底开始,到现在,可能经历了286天,这一路走来,前期还是无比的坚定,但是在后期,自己一直都在否定自己,就因为得了奖学金,觉得自己还有更好走的路,也是由于英语的打击,每次错8个,就好难受,但最后只是错了6个,我已经满足了。今年数学,明明感觉到刷题刷的很好,可是在做题的时候,就感觉到怎么不一样的,还是有点难受。专业课一直都在刷代码,可是最后一题很新,不清楚是否对的,就凭着印象和自己的逻辑去做,

  一路走来,特别是最后一个月,坚持5点半左右起床,每天都是,有几天很冷,可是觉得自己不是那么的冷,就是一种动力完成它,知道这样做我才能变得更好

  考研完,感觉到收获很多,还是觉得自己能够很好的去用考研过程中的一些方法为以后去努力

  希望我能够很幸运,希望努力的会有付出

  希望我可以读上研究生。

  加油!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考研经历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