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住在高高的楼房里,总是没办法听到自然的声音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心情随笔 >

住在高高的楼房里,总是没办法听到自然的声音

2020-06-06 12:47:31 作者:我还在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住在高高的楼房里,总是没办法听到自然的声音

  喜欢住老房子,因为老房子周围总有高大树木宽阔树荫,以及不怎么嘈杂人声和车声。

  住在高高的楼房里,总是没办法听到自然声音。离植物太远,听不到雨滴落在树叶上的沙沙声。总是要大到一定程度才能听到哗哗的雨声忽然明白:哦,外面下雨了!

  今天住在老房子,恰巧碰上了雨。我不见雨,却能隔着窗户,听见们的声音。好美的感觉!淅淅沥沥打在叶片上,滴到地上,很奇怪,有了雨让人有种现实安稳的感觉。

  偶尔传来一两声狗吠,迅速湮没在了雨声里。隔壁的电视声也不再聒噪,雨声代替了它们。“巴山夜雨”是名副其实的夜里下早晨停,想想明天出门又有雨后清新空气,真是觉得今晚的梦乡一定分外美丽

  李子平民中的英雄子女,她用自己乡村田园一样生活记录艺术化的讲述手法带动农村的增产增收,为扶贫作出了自己的贡献。本来只是想照顾好自己的婆婆结果却照顾好了一大群人。不得不值得我们敬佩赞叹,没有理由受到攻击

  袁隆平爷爷世界的英雄,他用自己的双肩担当起了解决世界人民吃饭问题艰巨任务科研本就是一条漫长的路,可能没有成功,也可能获得巨大的成功。没成功之前济济无名,成功之后福泽四方

  佛说:“自利利他,自觉觉他。”每个觉悟众生都要先学会照顾好自己,然后用自己的余力照顾好更多的人,从这个角度,李子柒和袁爷爷做的事情并无二致。他们都从自己的角度做了自己力所能及的最大贡献。

  我想,子柒从没刻意求取过这种同台的荣耀,袁爷爷也不会介意有更多的年轻人通过不同方式,为扶贫作出贡献。如果有千万个子柒与他同台,中国不再是贫困之国,不再有贫困之人。

  当事人都没有计较什么,嚼舌头的人到底是出于嫉妒羡慕,还是别的什么原因呢?不容细想。

  雨啊!让我静静倾听你…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