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在长大的过程中,逐渐让自己明白,婚姻真的是一件人生小事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心情随笔 >

在长大的过程中,逐渐让自己明白,婚姻真的是一件人生小事

2020-06-30 05:19:24 作者:冰晶鸟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在长大的过程中,逐渐让自己明白,婚姻真的是一件人生小事

  每个爱情故事都是一出潜在的悲剧,即便开头圆满,之后也会走向悲情。即便一方感到幸福,另一方也会觉得痛苦。有时则双方都备受煎熬。

  那么,我们为何孜孜地渴望爱情呢?因为爱情真实魔幻交汇点。真实,如摄影般真实;虚幻,如乘坐热气球般魔幻。

  婚姻从来不是加法是一种融合,这决定了在很多事情上,认可这个人际关系的人必须做出妥协。任何一种成功相处人际关系都是妥协的结果,婚姻也绝不例外结婚,就是两个成年人决定在一起生活,并分享生活。别无其他。不要美化它,也无需丑化它。

  婚姻只是一种生活状态调整,而不是与过去彻底断了联系,又重新植入了崭新的系统

  在长大过程中,逐渐让自己明白,婚姻真的是一件人生小事你不再以一种走向神圣庄严和自我悲壮化的态去面对它的时候,才是真正适合走入它的时刻

  而有一点很有意思,当你真的觉得那是一件人生小事的时候,才从某种程度意味着,你变成了一个成年人。

  在里,如果总觉得对方不够关心自己,有两种可能,一种是对方真的关心太少;另一种是对方给再多,你也无法满足;不管是哪种,双方的关系都存在一些问题

  别人的关心,很难被要求来,只能被吸引来。因为给不给,全凭对方主观愿不愿意。

  很多时候,人们忘了自己是最该关心自己的那个。先足够爱自己,再足够爱别人。

  而不是先放下自己,过多地爱别人,再去索取别人对等的回馈。这根本不是爱,是强迫控制,会让关系越趋紧张,甚至导致不可逆转后果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