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在月光下,在时光流逝里,安放自己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心情随笔 >

在月光下,在时光流逝里,安放自己

2020-07-27 12:22:57 作者:时光的愿望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在月光下,在时光流逝里,安放自己

  为自己泡一杯茶,走不远的脚步,却要带着灵魂流浪天涯。正月初五,我翻开了一本书,迈不远的步履,却要带着灵游历岁月,正月初十,我为自己倒一杯烈酒,抬不动的双脚,却要带着灵魂颠倒昼夜。正月十五,我为自己点了一首歌,闭门无客的我,却要带着思绪寻找出口。

  谁没有醉过一回,谁没有后悔过一次,谁没有颓废一段时间,谁没有辜负过最初的希冀,我在这个春天等候,等一个最温暖的消息太阳的后裔,在月光下,在时光流逝里,安放自己,流浪只是一个借口,在世界稳妥睡梦皈依

  风吹散了满天云朵,却聚成了雨雪,诗陈旧年轻文字,却烙印了青葱,隔山隔水隔一座海,思前思后思三生缘,笑意妆点脸上泪水满眼眶,一枝杏花绿满江,孤帆只影随风浪蓑衣苦力寒,愿怀三冬暖,一朝解惑破穷囧,与君共勉健而康。

  等花开如海的一个惊喜,而我,情愿这是一场戏,大幕早已开启,角儿出演要本色故事情节延续,说着各自的台词。配与不配,全听者的意。所有的所有都已过去,现在的现在也将了却,谁主宰下一个场次。

  你来不来,我未必去,你有你要写的故事,我也有漂泊次序经年以后,你若不悔,我还过着风风雨雨阴晴晴的日子,谁都不易,都不用为难自己,等好风等一个好天气,就一杯,别来无恙的话语别样放肆一生真心想醉一次,不醉无归。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