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随着时间的流逝,你会发现,自律是多么的可贵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心情随笔 >

随着时间的流逝,你会发现,自律是多么的可贵

2020-07-28 02:10:36 作者:我还在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随着时间的流逝,你会发现,自律是多么的可贵

  有时,遇到自律良好的人,很多人总觉得,为何要对自己那么狠呢?人生在世快乐二字,不如及时行乐。

  然而,时间往前走,人们发现生活上自律的人,拥有健康体质和良好的体态学习上自律的人,拥有了解决问题能力和越来越大的世界

  生命画卷越是展开,他们越是感到生命的精彩。而那些“今朝有酒今朝醉”的人,在岁月的洗刷下,失去了健康、留下了油腻丢失了过去,遗失了现在,不清未来

  原来这些人才是真正对自己狠的人!

  他们把自己的人生交给所谓自由”,把自己的懒惰称之为顺其自然,不过是得过且过随波逐流而已,还想冠冕堂皇

  所有的懒惰和拖延都会成为无法挽回代价,在必然会来的未来里,成为极其深刻教训。所以,自律的“狠”,给未来扎下希望的根,总会收获丰硕的果。而放纵的“乐”,让眼前得到快乐的果,却为将来种下痛苦的根。

  孰轻孰重个人自有明鉴。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