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 红色观影的示范效果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红色观影的示范效果

2022-04-09 03:04:30 作者:西阳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红色观影的示范效果

  红色观影的示范效果

  为深入学习贯彻***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单位组织全体党员开展“与榜样同行”主题党日活动,组织党员集中观看由中央组织部、中央广播电视台联合录制的反映优秀共产党员和先进基层党组织典型事迹的专题节目《榜样3》,引导党员与榜样同行,比学赶超,扎实工作。

  观看节目中,由信息中心主任张*同志带领全体党员共同重温入党誓词,让每一位党员不忘入党初心,牢记党员身份,自觉践行入党承诺,自觉履行党员义务。

  节目结束后,大家就《榜样3》节目内容展开学习讨论。局领导对此次党日活动进行总结并强调:一是深入学习《榜样3》的共产党员先进典型案例,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反复学习,深入学习,让每一名党员不断丰富学习内涵,感悟榜样力量。二是结合单位当前的工作实际,学习榜样身上无私奉献,敢于担当的奋斗精神,不忘初心,奋力拼搏,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用自己的所学所得为单位各项推进作出积极贡献。

  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以先进典型为榜样,坚定理想信念,爱岗敬业、履职尽责、无私奉献,以孜孜不倦的精神在自己岗位上,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做合格党员,以实际行动践行“共产党员”这一光荣称号。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