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下乡心得4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下乡心得4

2019-07-18 11:23:47 作者:杨家曼 来源:杨家曼投稿 阅读:载入中…

下乡心得4

  今天是惊喜不断的一天。

  早上,我们活动组,全员出动,一起举办了两个班的游戏项目分别是:抢凳子和传真机。12年级小朋友比较投入游戏,但是56年级的同学很多都在被动为游戏,玩的不是很愉快。我觉得在调动大家积极性方面能力上面,我们还有待提高。下午可能是游戏比较适合小朋友玩的原因,丢手绢和抱团打天下这两个游戏都是收获了很好的成果。我总的感想是,经过今天活动的举办,在接下来的教学活动中,活动组尚需提高队员间的配合度。在和小孩对话过程,还需要讲究一下语言合适度,不能顺从他们的叛逆心理

  接下来,中午是我觉得最惊喜的地方。有一个一直会在下课找我的小朋友。送给了我一份装在盒子礼物。我在中午午休的时候才开了它里面有糖果书信。看到之后,感动之余,加之感慨。我相信只要我们用心真诚对待他们,在这个夏天一定能为他们的生活增添很多靓丽色彩

  下午上完课之后我欣喜地拿相机帮很多小朋友拍照。这个过程也很大程度上增进了我们的感情。这是一个充满欢声笑语的过程。他们会摆搞怪的动作,充满最天真无邪笑容

  所以我暗下决心:在接下来的日子中一定要把我觉得最有意义东西传达给他们,教会他们,关于礼貌,关于尊重,关于热爱,关于梦想……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下乡心得4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