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下乡心得57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下乡心得57

2019-07-18 20:33:34 作者:付颖 来源:付颖投稿 阅读:载入中…

下乡心得57

  五五分享

  付颖

  今天是下乡的第五天,伴随着轮休的福音,我们终于可以分批有机会午觉了,真开心

  清晨的阳光透过马劳地小学大门,照入校道,洒进窗台,落在脸颊上,睡眼惺忪地爬起来,伸个懒腰,刚洗漱好,孩子:“老师老师老师,开门,开门,我们来上课啦”,孩子们在大门口热烈地喊叫着,今天孩子又早到40分钟,一心想着来找我们玩,真是开心极了。孩子们在校园里跑来跑去,打打球,一起猜迷,围着我都开心透了。

  今天我试着去上五六年级的课,五六年级的孩子年龄比较大,有些是即将升入初中的,叛逆性格初步显现,我一上课就提出一个unpredictable 的单词,引出我们今天的主题课——吸毒,让大家想一想吸毒会有什么后果,然后解释道英语单词意思直指吸毒会带来不可预测的后果,结合ppt了解毒品、观看毒瘾发作的视频讲解李代末的失败经历等让大家唱响今天禁毒“珍爱生命,远离毒品”的主题课。

  傍晚,夕阳下山,天边惊现一抹绯红,吸引许多小伙伴驻足观看,拍照,记录今日份美好。按下快门,让时间定格在那一刻。我驻足观看,我的心随之静下来了,回忆今天,一切如此的美好。

  时间总是如潮水汹涌而来又匆匆离去,美好的瞬间会流逝,但内心独特记忆永远保存时光不复,刻刻留存心间,愿你我皆美好,永远幸福快乐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下乡心得57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