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不惧辛苦的调研之路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不惧辛苦的调研之路

2019-07-19 09:14:53 作者:MR.SEA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不惧辛苦的调研之路

  不惧辛苦调研之路

  每天清晨,随着早起铃声的响起,我们的工作也随之开始

  调研第三天既是美好充实的一天也是充满汗水而又艰辛的一天。在这一天里,我们感受颇多;上午跟随着队伍去到洪胜村,调查有关"南药"的相关知识,我们在与村委交谈后得知到照益智观赏区,在村委的指明方向后我们便开始我们长达2小时的"长途之旅",由于队员没有带水于是在副队的亲戚家中讨水喝,补充水份;随后又开始我们的脚步……在途中欢笑声一直伴随我们,在我们耳边萦绕徘徊,让我们疲惫身心稍有放松,苦中作乐大概就是如此吧!真是一群可爱小伙伴

  山路崎岖环绕,一坡接一坡,这是对我们体力的一大考验经过两小时的跋涉我们最终抵达目的地,于是便开始我们的工作取材随后下山。下山的过程轻松的,我们一边观赏沿途的风景一边聊天,仿佛整个人大山融为一体,其乐无极。途中经过副队的姑婆家,在姑婆的热心邀请下,我们最终在姑婆家解决午餐温饱问题,真是非感谢这个可爱的老人的热心款待,让我们在经过一上午的疲惫后感受家一般的温暖,真是非常难得。

  休息片刻后我们又开始我们的步伐,下午我们去维美林园和洪冠村委中心园林老板非常热心,十分配合我们的工作,为我们提供非常多的材料,从园林的布置设计中也可以看出园林老板的热心与淳厚,可见这乡村里村民淳朴。接着我们去到洪冠村委服务中心,村委们非常热心地为我们准备茶水,也提供非常多的资料。这真是非常充实的一天,而我们的工作也将到达末尾

  调研第四天是轻松的一天。在这一天里我们把前几天收集的资料与问卷整理,再为明天去镇政府考察做准备,就这样在不知不觉中完成了一天的工作。在这几天里,我收获了非常多的东西学会了很多,感谢这几天村民的热情招待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