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如兰小学---爱国主义教育班会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如兰小学---爱国主义教育班会

2019-07-19 14:49:18 作者:苏静怡 来源:苏静怡投稿 阅读:载入中…

如兰小学---爱国主义教育班会

  如兰小学---爱国主义教育主题班会

  今天是实践的第三天,我们面临着缺水的困境继续我们第四天的支教,今天的班会是宣传爱国主义目的是让我们的小学生能够从小就要学会爱自己国家维护国家的利益,不做损害国家的事。让我们这些年轻一代努力学习奋发图强,把学到的真才实干运用奉献祖国上来。当他们站起来,手中挥动着国旗,大声唱着国歌时候,心中的国家自豪感油然而生同时也看到了祖国未来花朵。爱国知识竞赛环节同学踊跃参加,积极回答问题,对于大部分题目孩子们都能回答上来,可见我们的学生对国家是有一定的认识的。我们能有今天的生活都是先烈生命换来的,所以我们要好珍惜每一天的美好生活。少年强则国强,少年富则国富。有如此少年,国家又如何不强大呢?所以支教行动意义重大,我们应该化解一切困难,砥砺前行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