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学生手中折出的“爱”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学生手中折出的“爱”

2019-07-19 15:44:40 作者:蒲公英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学生手中折出的“爱”

  7月19日早上10点25分,良垌镇黎明小学校园中时有微风吹过,即使在炎热的7月也不会显得闷热。正在这时,“蒲公英社会实践队也在学校开展了益智手工课

  本次的手工老师同学们折的正是代表着“”的“郁金香”。同学们拿到纸后,便迫不及待地照着投影上的教程动起手来。在课程期间,学生们露出了他们心灵手巧一面。虽然有些同学遇到了不会的步骤,但有老师们的下台帮助和学生们主动相互帮忙,问题都一个一个地解决了。已经学会的同学会热心地帮助遇到困难的同学,这是最令老师们欣慰的。在经过老师一步步耐指导下,一朵朵生动的郁金香就在同学们手里绽放开来。

 

  放学后,学生们都高兴地手举着自己手中的“郁金香”,恨不得下一秒就出现家长面前展示自己今天的劳动成果,等着长的表扬

  开展本次益智手工课的目的不仅仅是培养学生们的动手能力,更重要的是向同学们传递郁金香的寓意教导同学们爱自己家人,爱身边的人。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