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三下乡心得7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三下乡心得7

2019-07-19 19:31:10 作者:刘钊华 来源:刘钊华投稿 阅读:载入中…

  今天是我们烛梦社会实践队下乡第五天,上午我在四年级上了一节语文课同学们听老师故事入了神,在老师邀请同学们讲自己知道成语故事时,同学们都你一言我一语讨论起来,纷纷举手分享自己的故事,接着我们玩个成语游戏,你画我猜,台上同学生形象表演把台下同学逗的哈哈大笑,抢着回答问题,答对最多的同学获得精美的小礼品,每个同学都意犹未尽

  下课了,也许是带着些许的不舍,孩子们拉住了我,牵着我的手,仿佛想要说些什么。但他们只是从抽屉中拿出他们在手工课上做的小帽子,小兔子还有爱心给我。有位同学鼓起勇气腼腆地对我说了一句:“送给你”。无言的感动上心头。我突然明白了当老师的意义,有什么比教会学生知识,学生给予反馈,更能让老师感动的事呢?

三下乡心得7

  下午是热火朝天的共建活动,5种类型的游戏让同学们都忙的停不住脚,这边忙着画鼻子,赢得奖品后又跑到下一个游戏通关,每个孩子到最后都收获满满,开心的合不拢嘴,回家和家人分享喜悦。孩子们的欢乐,就是我们最大的也是最想要的收获。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三下乡心得7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