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趣味运动会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趣味运动会

2019-07-20 19:46:55 作者:tuanxin2019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趣味运动会

  趣味运动会,是为了促进团队成员学生们的交流,加深队员们与学生们的情感羁绊,增强学生们的团队意识举办的。过程也许不是那么完美,但也“团心倾民乐全体成员倾心筹备的。即使没有美丽结果,但珍贵回忆一定会印在我们每个人脑海中。

  雷州的夏天是暴晒的,闷热的。霸道太阳把它的阳光洒落到韶山小学的每一处,操场的草,球场的地都是火辣辣的烫。但这依然阻止不了同学和“团心倾民乐”队员们的热情运动开始时,主持人介绍本次活动流程,包括运动项目名称及其规则积分规则等。接着,是“团心倾民乐”队伍代表言明对本次活动寄于的愿望

  在那么多运动项目中,令我记忆尤其深刻的,是两人三足这个项目。四五年级年龄,正是对男女关系比较敏感的年龄。而韶山小学的小朋友们表现得尤为明显。他们会表现出很严重的分裂关系,即男生不与女生同在,有男生不会有女生,男生坚决不愿意和女生玩,女生也不乐意和男生玩。正是在这种思想条件下,我看见其中一个不可思议的组合,一个男生一个女生,他们的脚已经绑在一起,并稳稳地走着。我不由内心一酸,这就是进步啊!

  经过本次活动,想必无论是我们的队员还是学生,都会有所收获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趣味运动会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