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团心倾民乐”社会实践队积极热情出征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团心倾民乐”社会实践队积极热情出征

2019-07-20 19:37:30 作者:桂怡琳 来源:“团心倾民乐”实践队 阅读:载入中…

“团心倾民乐”社会实践队积极热情出征

  7月14日下午1点42分,岭南师范学院“团心倾民乐队伍学校出发到雷州市韶山小学开展了为期10天以“扬帆新时代,心系三下乡”为主题文化支教社会实践活动。各个成员认真对待此实践,准时体育馆大运石前集合完毕,大家都带齐工具行李精神奕奕地出发。

  我们秉着积极热情、自我奉献精神,坚持以第二课堂为主,第一课堂为辅的原则,在学生学习主要课程,还能接触、学到课堂之外的知识培养他们兴趣逻辑思维能力开拓眼界,跟紧时代的变化。给学生带来一场难忘快乐温暖的学习之旅。除此之外,我们提供给他们贴心照顾,及时发现学生的情绪变动问题,找出问题产生原因,最后一起帮助他们解决问题,朝着积极向上道路前进。

  到达韶山小学的当天,全体成员按照队长指挥分配宿舍,积极打扫宿舍卫生男生主动帮助女生提行李到宿舍,女生之间也热情互帮互助,这也促打造了良好氛围,进了彼此之间的友谊默契队员打扫完自己的宿舍卫生,还积极帮助其他队员的清洁工作,例如:帮助负责打扫厨房卫生的队员和做晚餐的前期准备,这样才有干净环境做饭,也防止因打扫卫生而推迟做饭时间发生,使大家在饥饿时候及时填饱肚子同时后勤组外出的时候之前,统计好各组需要物资进行购买

  我们第一天见面合作,可以领悟学习中国一直以来的吃苦耐劳、互帮互助精神,也全面落实贯彻十九大精神,认真践行习主席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思想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