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下乡感想13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下乡感想13

2019-07-20 20:19:19 作者:黄燕萍 来源:黄燕萍投稿 阅读:载入中…

下乡感想13

  不知不觉,这已经是我们下乡的第七天了。时间过得张牙虎爪,只留下了我们种种不舍和依恋。我们照旧早上早早起床,接着洗漱,然后吃早饭。做好早上该做好的教学准备积极投入新的一天的教学和生活中去。

  今天早上我们整个教学组是很忙碌很辛苦的,因为我们要组织三个班的活动内容,分别是学前班的,一二年级的,和三四年级的。我们早在前一天晚上就准备好了活动内容,对每个班就安排了不一样的活动内容,因为每个班的兴趣爱好不同,可以接受游戏的内容也各不相同,于是我们经过认真筛选和安排,给学前班安排了视频教育,给一二年级安排了室外游戏大风吹和50米运球接力,他们玩得都很开心,还给三四年级的安排了两人三足比赛。尽管他们一开始都很不配合,有的不想玩,有的爱吵爱闹不听老师话,但在我们努力协调调整下,他们都融入了进来,并且在里面也学到了团队意识感和集体荣誉感。这样下来,我们的付出和努力也都是值得的。我还给他们表现优秀的都颁发了奖状,他们表示玩得很开心,还问我下一次活动是啥时候呢!

  下午我有一节音乐课,我们还是得教唱我和我的祖国这一首歌,毕竟是文艺表演重头节目,我给他们放了我们岭南师范学院的快闪,希望他们能够感受爱国气息。但他们下午状态异常不好,加上一些其它的因素,我感到很生气。生气的同时我也很着急难过,我和他们讲明了缘由也希望他们能够谅解我,也能配合好来,在最后一天给自己一个惊喜,给我一个惊喜。

  后面雨下得越来越大了,我一个个送孩子们上他们家长的车,一些家长还没来的,我就和他们一起等家长来。

  最后,我想我需要学习东西真的还有很多,我希望我能越来越学会处理事情方法能力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下乡感想13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