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好雨知时节,“星愿”送安全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好雨知时节,“星愿”送安全

2019-07-21 18:09:12 作者:星愿宣传组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好雨知时节,“星愿”送安全

  2019年7月21日岭南师范学院物理科学技术学院 “星愿”社会实践队在湛江市廉江市石城镇山头小学实践的第七天。午后可以看到暖心一幕,“星愿”社会实践队的队长团站在山头小学的门口,对前来上课的家长和小朋友们一一解释说今天下午因为天气会取消活动,请小朋友们在家里防范雨天气。

  湛江市气象台于07月21日13时10分发布湛江市辖区雷雨大风黄色预警信号

  原本下午是“星愿” 社会实践队活动策划组为山头小学的小朋友们策划的素质扩展活动,但是由于天气原因,不得不取消此次活动。

  “星愿”为了保证山头小学的小朋友们的安全,在中午13时10分发布黄色预警后,“星愿”支教组组员全员一个一个给报名上课的小朋友的家长打电话联系他们下午的活动要需要取消。

  下午有些小朋友们很早就来到了山头小学,“星愿”社会实践队的队长团知道就立刻到门口,对前来上课的家长和小朋友们一一解释说今天下午因为天气会取消活动,请小朋友们在家里防范雷雨天气。

  “星愿”的陈副队长说道:“有些小朋友来得很早,可能没有收到我们的信息,我怕他们来到学校之后下大雨,又回不到家,会很危险,所以就在门口让他们在下雨前赶紧回家。”

  “星愿”希望山头小学每一位小朋友们都可以收获知识健康茁壮成长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