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晨光社会实践队:职责所在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晨光社会实践队:职责所在

2019-07-21 22:18:07 作者:刘心悦 来源:刘心悦投稿 阅读:载入中…

  截至今天,“晨光社会实践队在梁屋小学实践活动开展了一半。在这短暂时光里我们以为可以在没有任何突发的意外情况下安然地度过社会实践的这十几天。可是,生活总是事与愿违,但是也让我明白了明确职责所在,做好自己本职工作,在工作过程发现不足并且及时纠正重要性

  今天下午,我们后勤组召开了一次紧急的会议,会议大致内容是就社会实践第三天中午在教学楼发生的一个意外事件的发生,后勤组成员需要集体商讨并且找出一个有效解决方法事情大致情况是这样的:由于我们教学楼中午楼梯大门开放的,所以教室监控拍下了让人为之震惊的一幕——一名小学生在中午休息时间再次回到了没有锁门的教室,并且窃取了同班同学物品!当我看到这一幕时,我不禁为小学生犯下的愚蠢错误感到痛心,更多的是对自己的自责,我在想:如果我们把教学楼楼梯的门在规定的休息时间内紧紧地锁好了,如果我们在安排巡查课室时多用心,如果巡查课室的成员多留意存在的小隐情,那么这一切也许就不会发生了!小孩子的侥幸心理也许更多的来源于我们给他留下的犯错空间机会。因此,我们对加强安保工作在所不辞

晨光社会实践队:职责所在

  我们在短时间的商讨下全票通过了在规定休息时间时对教学楼大门进行封锁提议同时,我们每个人在看到了那短短十几秒的小视频后也暗下决心提高警惕性和安全意识,我们努力地找寻最佳办法将意外的发生可能性降到最低,这确确实实也是我们后勤组每一位成员的职责所在!

  努力做好一件事其实不难,明确职责所在便是我们到达成功彼岸最好的方法!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