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三下乡之甘霖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三下乡之甘霖

2019-07-22 17:48:09 作者:许晓桐 来源:岭南师范学院 阅读:载入中…

三下乡之甘霖

  “久旱逢甘霖”,被誉为人生四大喜事之一,我以前对此有些疑惑,但现在,我明白了甘霖的重要

  接连两天的闷热,让所有人的心情都很烦躁。当然,学生除外。毕竟他们可是能在下午三点的大太阳下光脚打羽毛球的。就连被称为一天中最快乐时间的吃饭时间都充满了叹气声。以致于饭量产生了波动,导致这两天不是太多剩饭就是不够吃。但与此相反的是同学们的热情不减反增,于是,课堂上总免不了老师的责骂声

  但是,就在今天中午,我们,终于等到了一场雨。它来得突然,让我们毫无防备,因此,我们有些衣服都湿透了。但我们丝毫没有懊恼,只有开心。这一场雨给我们送来了久违的清凉

  从最初开始,我们就忍受着这里的闷热。忍着忍着也差不多习惯了。突如其来的一场雨,不大,但却让我们记起了清凉的感觉。中午睡美美的一觉,醒来就跑去上课了。就连下午买菜我都乘着微风,美美地走去了菜市场。乘着微风而去,乘着微风而来。可把我美得。

  久旱逢甘霖,真的很美!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三下乡之甘霖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