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三下乡心得之感动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三下乡心得之感动

2019-07-22 19:30:20 作者:戚永振 来源:戚永振投稿 阅读:载入中…

三下乡心得之感动

  今天我们“烛梦”社会实践队的几名队员出去买做早餐材料,我们打算明天早餐煮面吃的,所以我们在一个小卖铺挑了两包面,之前我们也在这个小卖铺买了很多东西了,老板记得我们了。这时老板问我们:“你们买面是打算做早餐吗?”我们点点头,老板说:“我送你们二十斤米吧”。我们连忙说不能要,但是老板的盛情难却,我们最后只好把米拿了回来。真的非常感谢附近的村民们,他们是非欢迎我们的,从我们来到现在,他们给予了我们不少的帮助。在我们去买东西的时候,还多次收少我们的钱。这让我们感受到了他们的纯朴热情。为期十四天的三下乡支教生活已悄然过了一半。在这几天的生活中充满了汗水快乐。在短短的时间里我们都收获了很多,不可否认我们在某一些方面考虑得还不是很全面,但我们不断改进积累经验,尽我们的最大努力事情做好。希望我们这次的三下乡实践活动能给当地的小朋友带来帮助,不负众望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三下乡心得之感动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