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三下乡心得15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三下乡心得15

2019-07-22 19:33:39 作者:韦玉静 来源:韦玉静投稿 阅读:载入中…

  今天是“烛梦”社会实践队到黎郭小学下乡的第九天

  我在课室后旁听的其他老师课堂时,发现这里的孩子数学思维都挺好的,很勇敢回答老师的问题孩子们在老师的引导下可以慢慢算出有一定难度的数学问题。

三下乡心得15

  今天下午的共建活动拔河比赛。在拔河比赛开始前,各班的班主任带领本班的学生篮球场集合,孩子们对拔河比赛热情高涨蓄势待发,想要迫不及待地进行拔河比赛。从三年级的小可爱,到五年级稍微调皮一点的孩子,都期待着拔河比赛。在进行比赛时,我看到每个孩子都拼尽全力地比赛。当孩子们赢得比赛时,脸上以及肢体语言都透露来自内心开心。孩子们结束比赛后,我们的队伍也进行了拔河比赛,旁边的孩子们都很期待老师之间的拔河比赛。当我们比赛开始时,孩子们为我们激情的呐喊加油,从他们的呐喊声中,我可以真切感受到来自于他们的力量

  今天是充满能量的一天,学生和老师们的欢声笑语传遍了整个校园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三下乡心得15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