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三下乡心得17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三下乡心得17

2019-07-22 19:47:42 作者:王智威 来源:王智威投稿 阅读:载入中…

  今天是激烈热情似火的一天。

  我们“烛梦”社会实践队在下午的时候举办了一场拔河比赛,我们以宿舍单位分成了两组。然后以势如破竹之势输了比赛,实力差距悬殊。主要是我明晚队伍的人都好瘦啊,对手都好壮啊。随后,女生进行了一场比赛,同学们都特别兴奋,在旁边一直喊着加油。在这激烈的加油声中,女生分出了胜负。随后,这胜者组与我进行组队。在经过一场激烈的比拼,激烈的僵持之后,我这一边以摧枯拉朽之势输掉了比赛。学生们也参与其中,一个班分成两个小组,相互比拼,三局两胜。每位同学都拼尽自己全力,想为自己的队伍取得荣耀

三下乡心得17

  当然,我们秉持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信念无所谓输赢胜利了,我们也不骄傲继续努力;输了,我们也不气馁,不断的锻炼自己,超越自我准备迎接下一次的成功。明天又是新的一天,我将会继续努力,成就一个新的自我,铸造一个更成功的自己。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三下乡心得17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