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走进科学的世界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走进科学的世界

2019-07-22 21:37:24 作者:蒲公英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走进科学的世界

  今天是三下乡的第九天,因为今天上午没有特别重要事情,吵醒我的依旧和往常一样,是小朋友们朗朗的读书声,在他们的读书声总能听出他们的朝气蓬勃青春活力。今天下午我们举办科学年华

  本次活动旨在培养学生的创新思维能力,更好的促进学生全面发展启蒙他们对科学的初步理解与,以及更好地了解科学的奥妙理论知识,引发对于科学的兴趣和对知识的探索相信这次的活动一定会激发学生的学习兴趣,对学生的学习起到促进作用科技制作还可启发学生的思维、开发智力提高学习效率有效提升学生实践活动思维水平鼓励学生把情感投入到科技探究教学活动,将培养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的目标落到实处

  在举办活动过程中,我认识到在一个团队运行中,沟通交流必不可少的。我们在实践中,有时候沟通不够,导致我们走了一些不必要弯路。在今后的学习和工作中,我会学会及时和他人进行沟通交流,及时表达自己想法看法,将思想传递他人,共同做好每一件事。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走进科学的世界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