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蒲公英”社会实践队心得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蒲公英”社会实践队心得

2019-07-23 21:19:40 作者:蒲公英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在良垌镇支教了一周多,原始大自然天真孩子们质朴村民们都给我留下了深刻印象。脱离了城市生活环境来到了环境优美空气清新的黎明农场整齐排列荔枝树,绿油油的菜地,起伏的山丘无不给人一种“久在樊笼里,复得返自然”的舒适阔达之感。“方宅十余亩,草屋八九间。”“暧暧远人村,依依墟里烟。”陶渊明对田园生活的描写正恰似对良垌镇的描写,舒适宜人隐逸优雅,慢节奏的生活足以让人好好享受生活的乐趣,少了城市的喧嚣繁华,多了村落宁静与舒适。

  春风十里不如你,方圆十里也不如你。在这么闲适安逸的环境下,一同慢慢行走在这,投入大自然的怀抱当中也是在这里的一份乐趣与享受。即使骄阳似火也没有关系,因为我们有能喷涌出山水水龙头相貌平平的黎明小学拥有有趣灵魂,在这里我们能有舒服的办公环境,WIFI和马力十足的风扇。悠哉游哉,能在慢节奏的生活中享受着自然的乐趣,闲适生活的乐趣亦是除了支教实践之外的一大收获

“蒲公英”社会实践队心得

  在良垌镇支教了一周多,原始的大自然,天真的孩子们,质朴的村民们都给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脱离了城市生活环境来到了环境优美,空气清新的黎明农场,整齐排列的荔枝树,绿油油的菜地,起伏的山丘无不给人一种“久在樊笼里,复得返自然”的舒适阔达之感。“方宅十余亩,草屋八九间。”“暧暧远人村,依依墟里烟。”陶渊明对田园生活的描写正恰似对良垌镇的描写,舒适宜人,隐逸而优雅,慢节奏的生活足以让人好好享受生活的乐趣,少了城市的喧嚣与繁华,多了村落的宁静与舒适。

  春风十里不如你,方圆十里也不如你。在这么闲适安逸的环境下,一同慢慢行走在这,投入大自然的怀抱当中也是在这里的一份乐趣与享受。即使骄阳似火也没有关系,因为我们有能喷涌出山水的水龙头。相貌平平的黎明小学拥有着有趣的灵魂,在这里我们能有舒服的办公环境,WIFI和马力十足的风扇。悠哉游哉,能在慢节奏的生活中享受着自然的乐趣,闲适生活的乐趣亦是除了支教实践之外的一大收获。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