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梦·相随”,感谢有你们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梦·相随”,感谢有你们

2019-07-25 22:54:07 作者:曾丽仙 来源:岭南师范学院生命科学 阅读:载入中…

  “梦·相随”,感谢有你们

  我们岭南师范学院“梦·相随”文化支教社会实践队三十四名学生从相遇、相识、相知、分别,从陌生熟悉,我们经历了近三个月的时间,一起熬夜到凌晨两三点,一起早起看太阳爬上山头,我们一起备课上课,我们一起接送学生上下课,我们实践了十天,收获颇丰。

“梦·相随”,感谢有你们

  我还记得当招募时候你们羞涩内向模样,而现在我已经摸透大家性格了,霸气侧漏的队长晓莉,温柔体贴的副队长冬慧,执着负责新闻组组长威迪,活泼可爱支教组组长玉欣……你们开心大笑的模样、感动落泪的模样、认真工作的模样……你们的各种模样,我都记在心里,我记得你们为了投稿疯狂写实践心得,我记得你们上课耐心教导学生,我记得很多你们没有注意细节呢。

  身为副队长的我虽然很忙,没机会静下来和你们聊天说话,但我会偷偷关注你们,你们的付出我都看着眼里、记在心里。没有你们,我亲爱队员们,“梦·相随”就不是“梦·相随”,而我们也不会在这十天的支教实践中体会一样感受、收获这么多的友谊真心感谢你们,于茫茫人海遇见我们、选择我们、信任我们。

  2019年的大学生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感谢有你,我和“梦·相随”因你们而出色精彩!十天过去了,结束了,但我们会一直在,“梦·相随”也会一直在。请别忘了:时光不老,“梦·相随”不散。

  后会有期,各位队员。

  (撰稿/曾丽仙)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