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播种阳光”实践团开设纸杯改造手工课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播种阳光”实践团开设纸杯改造手工课

2019-07-25 23:18:52 作者:陈世洪 来源:“播种阳光”实践团 阅读:载入中…

“播种阳光”实践团开设纸杯改造手工课

  为锻炼小朋友动手能力提升思维活跃性。7月25日,“播种阳光实践团开设纸杯改造手工课程。

  课程伊始,支教教师简单介绍课程内容及手工艺品制作过程,小朋友认真听讲,并就手工制作过程中难理解提出疑问。随后,小朋友开动脑筋,纷纷开始描绘心中的卡通模样,过程中,支教教师随机走动,并帮助遇到困难的小朋友解决疑惑部分小朋友表示,从小学开始让孩子们学习人工智能课程,不仅能提高孩子分析问题和解决问题的能力,还能教孩子们理解规则,遵守规则,让孩子们成为社会的高素质公民,最终培养孩子们成为定义规则和创造规则的创新之才。此外,论证开设手工课是以学生中心、能够活跃课堂气氛实现自主―合作学习模式、培养学生的凝聚力容易实现主动学习代替被动学习的教育目的课程。

  手工课要求手脑并用,在学习过程中可以激发儿童的学习兴趣想象力,培养他们的观察能力,让他们体会到了自我实现的快乐。更重要的是能让学生了解中国传统文化,贴近生活,让学生感受到生活的魅力。此外,手工制作活动虽然可以单独作为一门学科,但它与其它学科是相对统一的,有着必然的内在联系。无论语言文字交流阅读,还是数学计算,推理与空间想象力;不管是自然、社会、生物理化、史地知识应用方面都具有十分现实意义。手工制作可以选择一些既能激发学生兴趣,又能帮助学生加深对学科知识的理解的内容。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