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同心追梦43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同心追梦43

2019-07-28 00:00:13 作者:许晓宜 来源:许晓宜投稿 阅读:载入中…

同心追梦43

  7月22日,这一天天气阴凉队长说我们今天的任务就是吃散伙饭,这让我兴奋了一个早上。

  在我们的建议下,大家出去梅州万达吃自助餐!我、晓宜和银娇一桌,俗话说:三个女人一台戏,我们是三个女生一张桌,三个女生像饿狼一样疯狂地吃海鲜--虾,生蚝鱼肉,小龙虾……队伍的所有人看起来都很开心。吃到一半,我看见康海跟俊杰站在我们桌子旁边看着梓盈那桌笑着说:“四个女生的战斗力比六个男生还强。”瞬间我们三个不约而同地笑了起来。一个半小时的自助餐美好时光即将结束,我们为了吃回本,便水果区拿了桃子吃,偷偷说一下,我拿了俩个桃子,哈哈哈哈哈。如果不是时间限制,我想我还能再吃好长时间。

  午饭结束后,我们就去酒吧KTV唱歌。在唱歌的过程中我发现很多人都没有放开地玩,感觉他们还是有点内向,而我全程都在唱歌,跟个傻子一样,哈哈哈。但是最后发现他们渐渐地进入唱歌的状态,一路彪歌,而且我发现了石头和希仰唱歌超级超级好听,而俊杰则是不可否认的麦霸。大家在最后的社会实践时间上都玩得很嗨!

  唱歌结束后,我们将要回去,天空便下起了大雨,我们分成了几堆搭滴滴回去。在回去的路上,我翻开了我们整个实践过程中的照片,发现这个过程虽然有时候晒得很累,但是我们还是很开心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同心追梦43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