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感谢过往,不断超越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感谢过往,不断超越

2019-07-28 22:26:43 作者:橡树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感谢过往,不断超越

  在无数个昨天的日子里,欢笑过,哭泣过 ;坚强过,软弱过;奋起过,颓废过。无论怎样的心路历程。无数个昨天的经历积淀丰厚人生。回首往昔,对走过的昨天,轻轻道一声感谢

  昨天的自己,也曾是莽撞无知青年,对于看不惯的事和人,总像一只不加掩饰刺猬,时不时地竖起坚硬的刺,只顾图自己一时之快而不顾及他人之感受。如今的自己,不再是当年那个愤青,虽然偶尔还是管理不好情绪,但毕竟收敛了很多锋芒。感谢过往,让我由狭隘变得宽容。褪去了冲动外衣,披上了理性袈裟

  昨天的自己也曾是那个脆弱女子。小小的心房里满是胆怯担心落后害怕失去。一句不经意话语会心恐惧生活风风雨雨磨难打击,由“感时花溅泪,恨别鸟惊心”的易感变成“莫听穿林打叶声,何妨吟啸且徐行”的洒脱。是岁月磨练洗礼成长了今天的自己。

  过去的自己也曾“事不关己高高挂起。”一直秉承着扫净自家门前雪,勿管他人瓦上霜。渐渐地,发觉帮助别人尚能快乐自己。“己欲立则立人,己欲达则达人”。也是一种值得追求思想境界

  坦诚地面对过去的自己,勇敢考量自己的内心。将来的某一天,再来回顾今天的时候,但愿不再是憾悔满满。用微笑接纳命运赐给的一切无论是喜怒哀乐。感谢昨天,做好今天,迎接明天。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