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7月24日后勤组郭如聘心得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7月24日后勤组郭如聘心得

2019-07-29 23:23:16 作者:郭如聘 来源:郭如聘投稿 阅读:载入中…

7月24日后勤组郭如聘心得

  短短十天时间,我学到了很多知识,见到了很多过去没有见过的东西体验了一种从来没有过的生活收获非同寻常经历

  “三下乡教会了我要有责任心认真对待身边的人和事。作为小孩子们的老师,我必须要对我的学生负责,不仅仅是他们在学校里的表现,更是要对他们的人身安全责任

  每次进教室,听到小朋友亲切的拉着声音喊我“老师”的时候,我都觉得自己背负着很重的担子,他们的清脆的声音里饱含着无限的信任,让我觉得自己一下子长大了许多

  “三下乡”生活,随着着时间慢慢的流逝,眼看着我们一个个晒得像蒙了一层灰,眼看着我们在教学的各个方面技能慢慢提高,眼看着跟这些孩子建立感情越来越深,眼看着明天就要走了……今天早上天空变成了浅蓝色,很浅很浅的;转眼间天边出现了一道红霞,慢慢儿扩大了它的范围,加强了它的光亮.我知道太阳要从那天际升起来了,便目不转睛地望着那里.果然,过了一会儿,在那里就出现了太阳的一小半,红是红得很。

  今天我们实践队在芷寮小学举行了一场趣味运动会运动开始我们运动会的比赛项目齐心协力、两人三足、篮球接力、跳大绳还有踩气球。这些项目不仅具有浓郁趣味性,而且还有很高的安全性。整个活动过程中,所有的队员都帮忙维持秩序,做好自己的本分工作游戏时,孩子们争先恐后,在各个游戏点前等候,嘻嘻哈哈。孩子们清脆的笑声,笑到我的心坎里,使我心花怒放,跟着他们一起欢乐。虽然欢乐的时间总是过得特别快,但是我们实践队队员和学生家长们都玩得十分嗨,真是一个十分愉快的上午!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