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走进花石村,走进新农村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走进花石村,走进新农村

2019-08-02 10:44:13 作者:雅雯 来源:雅雯投稿 阅读:载入中…

走进花石村,走进新农村

  建设社会主义农村,是确保我国现代化建设顺利推进的必然要求,也是全面建设小康社会重点任务。近年来,梁村镇花石村在省定贫困村创建社会主义新农村工作中,充分发挥党组织战斗堡垒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引导村民共建社会主义新农村,取得了乡村变美、农民变富的可喜成果

  为深入了解新农村建设政策和此政策的实施给农村地区带来的经济利益,广东海洋大学寸金学院朝晖暑假三下乡社会实践服务队队员于7月22日上午来到梁村镇花石村进一步了解当地新农村建设取得的成果。

  经过半个小时路程,朝晖暑假三下乡社会实践服务队的队员们终于抵达花石村。花石村位于广东省肇庆市怀集县,紧挨落水村、永攸村、民田村,人勤物丰,人杰地灵友好好客英才辈出。

  花石村几年前成为新农村建设暨乡村旅游示范村,经过村民理事会与全体村民及各级政府部门的大力支持下花石村的村容村貌得到日新月异变化,花石村不仅走在新农村建设前列而且起到带头作用。

  经过村民的热情引导和带路,队员们终于到达花石洞。花石洞位于梁村盆地,在这平川绿野之中,十三座石灰岩石拔地而起,耸峙于方圆十数里的平畴绿野中,奇峰俊秀形态各异,现存的八峰花石洞中,就有七峰坐落在花石村境内,得天独厚资源优势,使花石村有着极其丰富人文古迹自然景观,这在一定程度推动当地旅游业发展,也给当地带来一定的经济收入,这些都离不开新农村建设政策的实施。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