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七夕情人节,致我的三个情人!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七夕情人节,致我的三个情人!

2019-08-07 21:16:42 作者:九歌Patrick 凌九歌 凌 来源:凌九歌 阅读:载入中…

七夕情人节,致我的三个情人!

  2019年8月7日 | 宜:永远热爱

  晚安曲:Beyond《情人

  人活一世,本是孑然一身,匆匆来去。只因有了爱,生命才有了色彩存在才有了意义

  七夕情人节,想对我的几位“情人”说些心里话

  第一个情人,叫父母

  父母的爱,是世界上最伟大、最无私的爱。除了他们,也许这世界上再不会有第二个人能这样毫无保留关心你、爱护你。

  他们心甘情愿地为你,再苦再累依然甘之如饴自己舍不得吃穿,却想要给你最好的。而他们所付出的这些,不图你的回报,也从来不会向你提起,只要你健康快乐,他们就很满足

  或许你们之间会有矛盾争执,或许很多时候他们理解不了你,但到头来,他们的出发点都还是为了你。

  当你一天天地成长,他们也一天天老去。就算你在外打拼,离他们越来越远,但他们的心却一直将你挂牵,若是你在外面累了,回到家里,他们依然会给你最熟悉港湾

  没事的时候,多关心关心他们,他们照顾了我们一辈子,如今也该我们来尽当子女义务了。你陪我长大,我陪你变老。

  第二个情人,叫朋友

  这些年来,停停走走,认识了不少人,真正可以交心的,寥寥无几

  正因如此,所以每一个真心对我的人,我都分外珍惜需要我帮忙的时候,总是在所不辞,因为我相信,当我遇到困难的时候,他们也一定会为我遮风挡雨

  真正的朋友,不用天天黏在一起,费心去维持关系可能一年半载都聊不上几次,但你一回头,总能发现他们就在你身后不远的地方

  吵不走的才能称为友情,骂不散的才能走到永远。只需一个眼神,就能懂你的所有心思

  你开心时,他们不会妒忌,而是跟着你一起开心;你难过时,他们不会远离,而是陪着你共度难关漫漫人生路上,有了朋友的陪伴,才没那么孤单

  致我的朋友生活太忙,压力太大,或许我们没办法像从前那样,经常聊天、见面,但我依然把你放在心里,从未将你忘记。愿我不在身边的日子里,你一切都好!

  第三个情人,叫伴侣

  一生中,能遇到一个知你冷暖,懂你悲欢的伴侣,便是最好的幸福

  有句话说,男人只有穷一次,才知道哪个女人爱你;女人只有丑一次,才知道哪个男人不会离开你。

  时间检验真情假意,因为人人都会爱你光鲜亮丽样子,但看清了你最真实模样之后依然不离不弃的,才是真正爱你的人。

  茫茫人海中,两个人相识相爱真的不容易,既然能在一起,就要好好珍惜。有了磕磕碰碰,别总是想着轻易放弃,彼此都多忍耐一点,才能相扶相伴,不负此生。

  不管未来的路多艰辛,只要有他在身边,就不畏风风雨雨,再多的难关也能挺过去。这,就是伴侣。

  你陪我一程,我念你一生。七夕情人节,愿所有爱我的和我爱的人都平安喜乐,幸福康健!

  今天一个朋友在群里调侃:”我吃过最多的狗粮,就是我爸妈的狗粮“

  为了"躲避“儿子这个电灯泡老两口一大早就留了字条,说他们要出去过二人世界了,并附上了一朵玫瑰,让儿子赶紧加油脱单。喂了他满满一口狗粮。

  这样的父母爱情简直让人甜到牙疼。你们有没有那么一瞬间,你被父母的爱情震撼到呢?留言和九歌说说吧!

作者:凌九歌。在喧嚣的世界里,我们都需要安顿心灵港口。在这里我们用文字温暖你,用声音陪伴你,愿你与孤独握手言和,重新拥有对抗未知勇气微信公众号:凌九歌()。喜欢九歌可以关注微博@凌九歌echo,与九歌互动

  ▼ 往期精选好文 ▼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