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你婆婆看孩子,可以在家里装个监控啊”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你婆婆看孩子,可以在家里装个监控啊”

2019-08-08 08:28:20 作者:江燕飞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你婆婆看孩子,可以在家里装个监控啊”

  前天,我已经产后复出,开始上班了,距离孩子才39天。

  从开始休产假到产后上班,一共才休了一个半月。因为单位有五个月产假,所以当我产后第一天上班,出现同事们面前时,大家惊讶的。

  她们问我,为啥不在家多休几天,反正单位有五个月产假,不必急于那么早上班的,身体要紧啊。

  其实,满月第二天我就想上班,只是由于闺女奶粉喂多了,有点腹胀,老是闹人,婆婆说想让我在家多待几天,等孩子好了再说。

  至于为什么急于上班,我习惯性回复说,“经济所迫”。

  因为今年换了房子积蓄一下子用光了,还欠了点外债,目前还等着人社局补助还账。

  孩子喂奶粉,一个月也不少花钱。总之,花钱的地方实在太多,又不想降低生活质量思来想去还是及早上班为好。

  可能体质比较好,满月的时候身体已经跟之前没什么区别,并不影响上班。

  况且,中午还可以休息三个小时,除去路来回时间,每天中午可以在家呆上两个多小时。

  倒是心里十分想念孩子,也不知道为什么会那么地想她,才分开半天就想的不行

  以前下班的时候,总是习惯性墨迹几分钟,现在恨不得一下班马上打卡走人。

  把孩子抱在怀里,瞬间幸福感爆棚

  “真想孩子啊!”昨天下午,莫名其妙的很想很想她。

  “可以在家里安个监控啊。”坐在旁边的张姐,听到我的感慨后,建议我在家里装上摄像头,这样想念孩子的时候,就可以看见她。

  “装监控顺便可以看看你婆婆带孩子咋样。”

  “还是别了吧,看孩子多影响工作啊!”

  我很清楚,一旦装上监控,肯定会一遍遍忍不住看她,恐怕用不了多久,领导就会来找我谈话。

  还有一个原因就是,无论是谁带孩子,都难免会让孩子哭闹,如果我看见婆婆带她的时候哭哭闹闹的,心里肯定会不舒服

  时间久了,很容易引起婆媳问题

  疑人不用,用人不疑。既然选择让婆婆带孩子,就放心让她去带,何必去装监控呢!

  作者:江燕飞,文字爱好者,每天五点起床写字,我手写我心。隔日更新一篇原创文章,愿岁月悠长,你我无恙。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